• 《关于发展租赁型职工集体宿舍的意见(试行)》正式发布实施 2019-08-11
  • 把握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主线 2019-08-08
  • 全国600多万网民通过移动直播看新疆赛龙舟包粽子 2019-08-08
  • 第530期:为何吃新鲜蔬果能抗肿瘤、强免疫……?因为有“它”! 2019-08-08
  • 另类单亲妈妈:年轻人要有爱和安全感才生孩子,而我完全相反 有故事的人 2019-08-08
  • 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昨挂牌 ——凤凰网房产南京 2019-08-01
  • 端午节期间 全省道路安全畅通形势平稳 2019-08-01
  • 南瓜子营养价值高 这样吃最健康-美食资讯 2019-07-18
  • 中船重工总经理孙波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2019-07-18
  •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 2019-07-18
  • 不光人美还是真才女!欧阳娜娜9月入学伯克利音乐学院? 2019-07-04
  • 鲜琦:感恩父亲节,永远难忘父亲这首歌(2) 2019-07-01
  • 对美敲诈老手不能软越软越诈你要打就来 2019-07-01
  • 努力为人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——八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9-06-29
  • 煤炭保供措施增多 煤价将大概率企稳 2019-06-21
  • 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 go 回复: 23 | 浏览: 8443 |倒序浏览 | 字体: tT
    手机看此贴
    • 微信扫一扫 手机看此贴
    • 西里尔高山 www.zbko.net 好内容 随时分享到朋友圈

    [ 广州周边 ]

    之十字弩的男人达里尔: 【小肥爱吃肉】台山阿四黄鳝饭

    [复制链接]

    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    帖子
    1787 
    经验值
    17839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0-11-18 

    1

      • 妈妈网轻聊
        给生活加点料

      • 妈妈网孕育
        就是好用

        holdImg
      • 广州妈妈网
        广州妈妈网,更懂广州妈妈

        广州妈妈网二维码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9-6-5 23:30 |只看该作者 | 最新帖子 |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| 发短消息 | 加为好友 | 字体大小: tT
    本帖最后由 小小的熊仔 于 2019-6-12 14:43 编辑

    ? ? ? 话说今日小肥他爸从辣椒之都出差回家,忽然说起上次台山的黄鳝饭。


    ? ? ? 嗯,多日无见,感觉有必要显示下我的贤良淑德,于是我屁颠屁颠跑去市场买了几条黄鳝回去,鸡手鸭脚怕的半死做了一个黄鳝饭,,,
    ? ? ??可惜有弹无咩赞美,气死老娘?。?!最后我黑面加挽衣袖准备实施家法的时候,终于停止了弹劾我的黄鳝饭

    ? ? ?小肥他爸,说的是这家黄鳝饭啦,确实是很不错的,大家可以试下!

    IMG_9918.JPG

    餐单设计不错,嘻嘻~
    ?

    IMG_9923.JPG


    虽然店名叫做黄鳝饭,但是人家也是有乳鸽的~小肥可开心啦,又有乳鸽吃哈哈
    ?

    IMG_9930.JPG

    ?

    IMG_9929.JPG

    这次就只是点了红烧的了,没有沙姜,人家主打就是红烧~
    ?

    IMG_9925.JPG

    ?

    小肥爱吃肉,完全是遗传他爸,小肥他爸,特意点了鹅肠,他的爱,我其实嘛,也喜欢,但是不能表现的太明显,毕竟要保持多吃菜少吃肉的习惯,这样才可以影响小肥,我要以身作则1!

    这个虫草花蒸鸡,鸡不错,加上味道调的不错,整体很家常,小肥用来拌饭,他觉得挺好~

    IMG_9932.JPG

    ?

    IMG_9931.JPG


    后面点的这个蔬菜,我点的,有点失败,其他菜的出品都挺好,菜反而弄得一般般,豆角茄子,居然加了蛮多的腐乳,哈哈,反正不怎样~

    ?

    IMG_9928.JPG



    哇 ,好鬼大的黄鳝,都是肉肉的,骨头拆除了,方便我吃。
    ?

    IMG_9936.JPG

    ?

    IMG_9933.JPG



    好了好了,猪脚穿着金腰带出来了~黄鳝的重量是可以选择的,好像是1比1的分量最好吃吧?于是我们就选了1斤米一斤黄鳝的分量吧,反正问下服务员,他们大概看到多少人,就可以估算到多少米够大家吃了。

    等等~目测到好多肉肉,黄鳝肉肉

    服务员帮我们搅拌搅拌,马上就好了。。。

    香喷喷~~满口香喷喷的黄鳝,夹杂着米饭,好正


    ?

    IMG_9926.JPG

    ?

    IMG_9924.JPG



    台山这边,还有一个挺有特色的植物,叫做:鸡爪芋,刚好那天有这个汤,我们就点了。。功效不记得啦,不过喝着还不错,反正当地特色啦我们试下无妨,刚好没有小煲或者中的,只有大的,最后怎么也喝不完哈哈哈,价格是78元。

    ?

    IMG_9937.JPG



    ? ? ? 最后,送我们一碟甜品,这个类似小型钵仔糕的小点心,非常好7喔~
    ? ? ? 店主真的懂我们的心,一下子就俘虏我全家了。。。用乳鸽俘虏小肥,用黄鳝俘虏小肥他爸,用点心俘虏我,,哈哈哈


    ? ? ? 当然,价格也实惠的,我记得是两百多,价格不到300这样的价格。

    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    帖子
    经验值
    374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8-11-16 
    好不错,都是喜欢的台山菜??
    来自[妈妈网Android版]

    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    帖子
    1639 
    经验值
    9274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9-6-17 
    大爱黄鳝饭~~~

    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    帖子
    410 
    经验值
    2525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3-5-2 
    黄鳝饭都有得选配比?第一次见

    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

    帖子
    15285 
    经验值
    94485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7-3-28 
    大爱黄鳝饭

    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    帖子
    1787 
    经验值
    17839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0-11-18 

    1



       
    回复 没有人3315 的帖子
    好不错,都是喜欢的台山菜??


    谢谢顶帖支持
    来自[广州妈妈iPhone版]

    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    帖子
    1787 
    经验值
    17839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0-11-18 

    1



       
    回复 箫妃竹 的帖子
    大爱黄鳝饭


    同爱同爱哦哦
    来自[广州妈妈iPhone版]

    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    帖子
    1787 
    经验值
    17839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0-11-18 

    1



       
    回复 wenwy 的帖子
    黄鳝饭都有得选配比?第一次见


    嗯,确实有的,这样肉才多,黄鳝断斤称的
    来自[广州妈妈iPhone版]

    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    帖子
    1787 
    经验值
    17839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0-11-18 

    1



       
    回复 annkennylin 的帖子
    大爱黄鳝饭~~~


    同一个爱好哈
    来自[广州妈妈iPhone版]
    只为广州

    妈网认证商家访问商家店铺

    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

    帖子
    41783 
    经验值
    227202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6-7 

    广州通商家 2015口碑王 口碑冠军

    看着好好吃,留爪收藏
    【装修预约&咨询】QQ:2825879068;1431345720;电话、微信:18998304383

    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    帖子
    14 
    经验值
    3157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5-8-17 
    BB生日
    2011-10-24
    ??????????
    来自[广州妈妈网iPhone版]

    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    帖子
    466 
    经验值
    4081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6-8-8 
    BB生日
    2015-8-9
    不错不错哦

    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    帖子
    38 
    经验值
    86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9-2-12 
    请问是在广州的吗?地址能发一下给我吗

    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Rank: 23

    帖子
    20038 
    经验值
    106019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6-6-27 
    不错,帮顶。。

    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    帖子
    1787 
    经验值
    17839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0-11-18 

    1



       
    回复 jennyma1982 的帖子
    请问是在广州的吗?地址能发一下给我吗


    你好,不是广州,在台山滴
    来自[广州妈妈iPhone版]

    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    帖子
    1787 
    经验值
    17839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0-11-18 

    1



       
    回复 广州喜迎门设计 的帖子
    看着好好吃,留爪收藏


    谢谢亲支持
    来自[广州妈妈iPhone版]

    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    帖子
    1787 
    经验值
    17839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0-11-18 

    1



       
    回复 baby-hk 的帖子
    不错,帮顶。。


    谢谢美妈支持
    来自[广州妈妈iPhone版]

    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    帖子
    经验值
    2612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7-1-12 
    台山除了鸡爪芋,还有狗爪芋??
    来自[广州妈妈Android版]

    点评

    小小的熊仔  哦哦,又学到新野。。原来这么多种芋~  发表于 2019-6-10 23:31

    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    帖子
    1787 
    经验值
    17839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0-11-18 

    1



       
    台山除了鸡爪芋,还有狗爪芋??

    哦哦,又学到新野。。原来这么多种芋~

    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    帖子
    经验值
    8269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6-7-25 
    美食诱惑啊
    来自[广州妈妈iPhone版]
    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
    【小肥爱吃肉】台山阿四黄鳝饭
    快速回复

   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
   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 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粤B2-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:4406043011754公安机关备案号:44010602000095粤ICP备09174648号 Copyright 2004-2019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    版权?;ね端咧敢?/a>

    西里尔高山 回顶部
  • 《关于发展租赁型职工集体宿舍的意见(试行)》正式发布实施 2019-08-11
  • 把握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主线 2019-08-08
  • 全国600多万网民通过移动直播看新疆赛龙舟包粽子 2019-08-08
  • 第530期:为何吃新鲜蔬果能抗肿瘤、强免疫……?因为有“它”! 2019-08-08
  • 另类单亲妈妈:年轻人要有爱和安全感才生孩子,而我完全相反 有故事的人 2019-08-08
  • 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昨挂牌 ——凤凰网房产南京 2019-08-01
  • 端午节期间 全省道路安全畅通形势平稳 2019-08-01
  • 南瓜子营养价值高 这样吃最健康-美食资讯 2019-07-18
  • 中船重工总经理孙波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2019-07-18
  •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 2019-07-18
  • 不光人美还是真才女!欧阳娜娜9月入学伯克利音乐学院? 2019-07-04
  • 鲜琦:感恩父亲节,永远难忘父亲这首歌(2) 2019-07-01
  • 对美敲诈老手不能软越软越诈你要打就来 2019-07-01
  • 努力为人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——八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9-06-29
  • 煤炭保供措施增多 煤价将大概率企稳 2019-06-21
  • 上海时时号码 排列三必中公式 快乐赛车计划下载 秒速飞艇幸运计划 广东好彩一最新的开奖 南粤公司办公系统app 吉林时时计划 十选五河北开奖结果 pk10倍投应该这么投 一分赛app 新时时彩中奖率高 北京pk历史遗漏 时时彩服务器是国内的吗 安徽十一选五走势多少 全好运彩票app有病毒吗 ag电子规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