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《关于发展租赁型职工集体宿舍的意见(试行)》正式发布实施 2019-08-11
  • 把握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主线 2019-08-08
  • 全国600多万网民通过移动直播看新疆赛龙舟包粽子 2019-08-08
  • 第530期:为何吃新鲜蔬果能抗肿瘤、强免疫……?因为有“它”! 2019-08-08
  • 另类单亲妈妈:年轻人要有爱和安全感才生孩子,而我完全相反 有故事的人 2019-08-08
  • 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昨挂牌 ——凤凰网房产南京 2019-08-01
  • 端午节期间 全省道路安全畅通形势平稳 2019-08-01
  • 南瓜子营养价值高 这样吃最健康-美食资讯 2019-07-18
  • 中船重工总经理孙波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2019-07-18
  •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 2019-07-18
  • 不光人美还是真才女!欧阳娜娜9月入学伯克利音乐学院? 2019-07-04
  • 鲜琦:感恩父亲节,永远难忘父亲这首歌(2) 2019-07-01
  • 对美敲诈老手不能软越软越诈你要打就来 2019-07-01
  • 努力为人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——八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9-06-29
  • 煤炭保供措施增多 煤价将大概率企稳 2019-06-21
  • 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 go 回复: 61 | 浏览: 1077104 |倒序浏览 | 字体: tT
    手机看此贴
    • 微信扫一扫 手机看此贴
    • 西里尔高山 www.zbko.net 好内容 随时分享到朋友圈

    贝尔_格里尔斯: 广州靓家居装修公司怎样?跟他们签了合同。老公听同事说靓家居好 ...

    [复制链接]

    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    帖子
    28 
    经验值
    245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7-10-15 
    BB生日
    2016-02-07
      • 妈妈网轻聊
        给生活加点料

      • 妈妈网孕育
        就是好用

        holdImg
      • 广州妈妈网
        广州妈妈网,更懂广州妈妈

        广州妈妈网二维码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8-2-9 14:04 |只看该作者 | 最新帖子 |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| 发短消息 | 加为好友 | 字体大小: tT
    17年年底收楼,因为年底工作忙,会计狗,你们懂的,然后老公就张罗装修的事,他听同事介绍靓家居不错,回家跟我讨论了两三次就签了签了签了...一直说靓家居很靠谱,我不放心啊,大家觉得广州靓家居装修公司怎样?靠谱吗?


    猜你喜欢

    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    帖子
    455 
    经验值
    2848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4-10-16 
    你老公真的是够快,跟你讨论两三次就签了。不过楼主也不用太担心啦,靓家居在广州还是很好的,都有十多年了,做了这么久的装修,还是很靠谱的啦,驾轻就熟啦,而且在广州工地也很多,楼主如果还是不放心,可以去他们工地看看呀。

    Rank: 10

    帖子
    110 
    经验值
    800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0-10-19 
    BB生日
    2010-08-16
    楼主老公肯定也是经过考虑后才做的选择啦,靓家居真的挺靠谱的,在广州也算是行业领头羊啦,公司规模制度都挺完善,而且听说他们工地都有守则啥的,每一项都有明确的要求,还是挺好的。你们也可以另外请个监理,没什么问题的。

    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    帖子
    385 
    经验值
    2333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4-9-23 
    楼主不要担心哈哈哈哈,靓家居还是不错的,我家就是找的靓家居,工头很好说话呀,而且工人也很负责,挺好讲话的,一切都挺顺利的,楼主不用担心,毕竟靓家居大公司,出问题了不怕他们跑路哈哈。

    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    帖子
    294 
    经验值
    2023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4-10-19 
    靓家居宣称是广州工地最多的装修公司,错不了吧,不然那么多人找他家装修?

    Rank: 10

    帖子
    123 
    经验值
    880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0-11-21 
    BB生日
    2008-05-17
    楼主老公还是挺有眼光的啦,同事装的靓家居,挺好的。

    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    帖子
    277 
    经验值
    1648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4-10-27 
    靓家居在广州也很多年了,评价有好有坏,不过听说售后还是不错的。

    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    帖子
    245 
    经验值
    1815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4-8-4 
    BB生日
    2007-02-24
    靓家居是大公司,一般都会比较注重口碑吧,出问题了反应能力也会比较快吧,可以考虑看看。

    Rank: 10

    帖子
    109 
    经验值
    825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4-5-15 
    BB生日
    2014-01-27
    现在只要是装修公司都会出点负面的帖子,逛论坛也看到不少,真的觉得装修都要看人品了。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帖子
    131 
    经验值
    655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0-1-5 
    BB生日
    2011-02-24
    靓家居是广州老店来的,树大招风,怎么说呢,还是可以的啦,毕竟大公司会更注重口碑。

    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    帖子
    624 
    经验值
    4722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4-6-18 
    BB生日
    2007-03-16
    我家就是找的靓家居,整体还行,比较顺利,工人都很好说话。

    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    帖子
    21 
    经验值
    130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6-3-16 
    我们小区挺多家找靓家居的,当时装修的时候就有人介绍,不过最后还是找了熟人帮忙装修,好讲话。

    杰妈

    黄金长老

    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

    帖子
    29064 
    经验值
    207030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8-5 

    家乐爱心妈妈团

    我家也是刚签完靓家居,设计师和包工头都很好讲话,其实包工头好久什么都好。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帖子
    108 
    经验值
    474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0-7-3 
    BB生日
    2010-11-12
    广州老店来的,不过树大招风,不管怎么说,还是可以的,大公司会更注重口碑。

    Rank: 11Rank: 11

    帖子
    202 
    经验值
    1143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6-4-29 
    BB生日
    2008-8-8
    其实靓家居也不少负面帖,不过基本上所有装修公司都有,但是之前看靓家居解决事情态度还不错,基本出问题会尽快解决。

    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    帖子
    290 
    经验值
    1872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4-11-5 
    BB生日
    1998-03-01
    楼主做的全包吗?签的是什么套餐呢?签的时候有优惠吗?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帖子
    156 
    经验值
    630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2-13 
    BB生日
    2011-03-17
    靓家居还好,是广州老字号啦,还是挺靠谱的。

    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    帖子
    880 
    经验值
    6440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4-5-15 
    BB生日
    2015-02-27
    楼主老公应该也是想年底签约实惠吧,装修公司都想在年底冲冲业绩,价格会优惠一些。

    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    帖子
    28 
    经验值
    245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7-10-15 
    BB生日
    2016-02-07
    回复 你说我不萌吗 的帖子

    对啊,真的不知道怎么说他好了,又一直跟我说靓家居不错啊,哪里哪里好,就跟灌了迷药一样,希望是真的不错,装修这么大件事

    Rank: 10

    帖子
    113 
    经验值
    880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4-5-15 
    BB生日
    2014-02-22
    靓家居是广州比较好的装修公司,应该会比较成熟吧。
    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
    广州靓家居装修公司怎样?跟他们签了合同。老公听同事说靓家居好 ...
    快速回复

   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
   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 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粤B2-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:4406043011754公安机关备案号:44010602000095粤ICP备09174648号 Copyright 2004-2019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    版权?;ね端咧敢?/a>

    西里尔高山 回顶部
  • 《关于发展租赁型职工集体宿舍的意见(试行)》正式发布实施 2019-08-11
  • 把握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主线 2019-08-08
  • 全国600多万网民通过移动直播看新疆赛龙舟包粽子 2019-08-08
  • 第530期:为何吃新鲜蔬果能抗肿瘤、强免疫……?因为有“它”! 2019-08-08
  • 另类单亲妈妈:年轻人要有爱和安全感才生孩子,而我完全相反 有故事的人 2019-08-08
  • 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昨挂牌 ——凤凰网房产南京 2019-08-01
  • 端午节期间 全省道路安全畅通形势平稳 2019-08-01
  • 南瓜子营养价值高 这样吃最健康-美食资讯 2019-07-18
  • 中船重工总经理孙波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2019-07-18
  •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 2019-07-18
  • 不光人美还是真才女!欧阳娜娜9月入学伯克利音乐学院? 2019-07-04
  • 鲜琦:感恩父亲节,永远难忘父亲这首歌(2) 2019-07-01
  • 对美敲诈老手不能软越软越诈你要打就来 2019-07-01
  • 努力为人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——八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9-06-29
  • 煤炭保供措施增多 煤价将大概率企稳 2019-06-21
  • 3d布衣天下123456今天 北京赛pk10漏洞 重庆时时开奖结果开奖号码 捕鱼王游戏机 山西20选五开奖结果 重庆时时彩后三直选遗漏数据 ag电子捕鱼 福建时时玩法 幸运赛车APP 江西时时发行时间 黃大仙高手论坛高手 足彩19082期胜负彩 ag捕鱼王3d点射 山东时时是什么意思是什么意思是什么 华宇装潢时时彩app 全民欢乐捕鱼官网